menu-icon
anue logo
鉅樂部鉅亨號鉅亨買幣
search icon
美股

不得豁免!日本金屬產品將遭課關稅 世耕弘成稱不會對美進行報復

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8-03-23 15:00

彭博社報導指出,日本經濟產業大臣世耕弘成在東京對媒體表示,美國決定對日本出口的金屬徵收關稅是一件「非常不幸」的事,但是日本不會對此進行報復,因報復行動可能導致自由貿易體系崩潰。世耕弘成表示,日本已經一再請求美國豁免日本的關稅,並將持續如此做。而日本方面也得知美國貿易代表 Lighthizer 計畫在 4 月底之前決定最終關稅和豁免政策。

美國工業界正在尋求針對特定產品的豁免政策。世耕弘成指出,日本的產品沒有可替代品,日本商品獲得豁免的可能性很高。不認為會對日本鋼鐵產業產生大太影響。

世耕弘成表示,日本將遵守世界貿易組織 (WTO) 規定,並將在 WTO 框架內做出回應的計畫不變。


 

 

『新聞來源/財訊快報 http://www.investor.com.tw






Empty